退換貨政策


  1. 1
    退回的商品必須保持商品本體、附件、內外包裝、配件、贈品、原廠 包裝及所有隨附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,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裝外盒。
  2. 2
    請使用原裝外盒包裝寄回,故鑑賞期內請暫妥善保存外盒。
  3. 3
    若外盒遺失、包裝袋遺失、或無法以原方式裝箱,請以報紙、氣泡袋 等材料包覆產品,盡可能維護商品外觀。
  4. 4
    人因地圖多數商品為金屬材質,退貨商品若未經包覆會在運輸途中相互碰撞,造成損傷。
  5. 5
    退回的商品經檢查,少數部位有輕微擦痕刮傷。重新表面處理後可回復原狀重新出售者,客戶需共同負擔,扣減部分退貨金額。
  6. 6
    退回的商品經檢查,有明顯、遍布擦痕刮傷。重新表面處理需耗費 時間、金額成本過高者,我方得拒絕退款,商品將寄還客戶。
  7. 7
    退回的商品經檢查有扭曲、破損、毀壞、撞擊、拆解,等惡意破壞,明顯非人為使用痕跡者,我方得拒絕退款,商品將寄還客戶。
  8. 8
    前述5.6.7項,涉及我方工作同仁主觀認定,請理解並協助維護商品外觀與功能正常,以利我們提供您最大限度退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