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車架哪裡買? 汽車族推薦分享人體工學車用手機架的設計哲學!
需要車用手機架卻不知道上哪裡買嗎? 銷售至今超過4年,累計數量超過上千筆訂單,人因地圖是目前台灣效率最高,最可靠的手機支架零售網站!
螢幕架哪裡買?網友推薦人體工學螢幕架,使用心得特輯!
極為扎實的結構,有份量的手感,讓人覺得將螢幕放在上面非常安全。使用後節省了底座的空間。
「負角度? 明明所有鍵盤都是正角度的啊」 – 關於鍵盤架,你需要知道的事
斯斯有三種,打字的方式有兩種。 回想一下,多年以前你第一次接觸電腦時。那時你打字的方式和現在有絕對的不同對吧?
鍵盤N鍵與你的右手腕
...平常我們使用鍵盤滑鼠時,會直覺的將鍵盤加上滑鼠墊的整體面積放在正前方,由左右手平均分配。BUT,一旦要輸入文字時的時候,問題就出現了...
電腦螢幕架推薦|推薦2款雙螢幕電腦架,還你桌面舒適大空間!
你是否常覺得辦公桌太小,空間不足,光是電[...]
車用手機架推薦|挑選2大要點,讓你一次就買對!
車用手機架中最大的功能,就是可以讓你平放手機、安全導航;乘客不用再為了手機特地騰出一隻手
電腦螢幕架哪裡買?推薦2款電腦螢幕架,讓你輕鬆度日!
因應現代人使用電腦的頻繁率,腰痠背痛似乎已經成為文明病的一種。而電腦螢幕架的出現,剛好可以解決這個問題!
【手機架汽車推薦】4大款式開箱介紹,功能特色一次說清楚!
隨著時代的進步,手機架汽車款式也是不斷的推陳出新。只要跟著以下步驟挑選,就可以讓你買到穩固的手機架,讓你上山下海再也不怕迷航...
手機支架安全嗎?推薦3款鋁合金支架,堅固耐用不怕摔!
...就怕手機支架不牢靠,導致手機掉落造成破裂、摔壞等情況發生。雖說手機價格不是到負擔不起的數字,卻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。小編了解大家的心聲..
人體工學鍵盤好嗎?3大特色說明,鍵盤架也能讓你手腕不痠痛!
雖說人體工學鍵盤功能很好,但還是會佔用到桌面空間。為了解決桌面不足的問題,故研發出人體工學鍵盤架。不但擁有人體工學鍵盤的功能以外,還可讓你
螢幕支架品牌推薦|3大安裝功能,還你舒適乾淨好空間!
辦公桌老是雜物一堆,想要找個乾淨的空間放文件都沒位置。看隔壁同事使用螢幕支架,將桌面空間變得好乾淨,上班起來也覺得好舒適。但螢幕支架安裝真的牢靠嗎? 網路上推薦品牌這麼多款,到底哪一家最好用?
2020手機架推薦|3款人體工學挑選攻略,看這篇就對了!
在這一個人手一機的時代,人們高度仰賴手機[...]
【2020平板架推薦】人體工學指南,5款商品向低頭過日子說掰掰!
平板尺寸不一,市面上販售的平板架又百百種,到底該如何挑選才能找出好的平板架?
2020螢幕架推薦|4款人體工學設計 腰痠背痛遠離我!
我們推薦使用符合人體工學的螢幕架,來改善你的症狀。 只要一支螢幕架,告別彎腰駝背與伸長脖子的怪姿勢
吸盤一曬就壞?
吸盤是可以更換的零件。當您發現吸盤老化不敷使用時,只要汰換吸盤即可繼續使用,您的支架並不會因為吸盤老化就整組報銷。
陷下去怎麼辦?
「我的軌道前端有可以拆卸的螺絲沒錯,但是螺絲孔是下陷的,這樣還能安裝嗎?」答案是可以的。 只要簡單使用兩種小東西即可..
桌子鑽洞? 我怕主管會抓狂
辦公室是許多客戶使用電腦時間最長久的所在。但客戶們購買前多少也會有些憂心,因為辦公桌都是公司公物。 安裝鍵盤架需要鎖上螺絲,會有破壞公物的疑慮...
不難,其實一點都不難
副駕駛座軌道式支架是市面上極為罕見,而詢問度極高的產品。然而許多客戶在購買前的共同疑問都是 「我的車子可以安裝嗎?」 「安裝會不會很困難?」
吸盤如何常保青春?
車用吸盤支架全系列是人因地圖非常暢銷的商品。因為不論款式,不論年份,幾乎所有車輛都可安裝。 時常有客戶詢問吸盤該如何保養 我們簡單為您整理幾個要點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