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螢幕架推薦|4款人體工學設計 腰痠背痛遠離我!

長期使用電腦,老是覺得肩頸僵硬、腰痠背痛?
若有這個問題,我們推薦使用符合人體工學的螢幕架,來改善你的症狀。 只要一支螢幕架,告別彎腰駝背與伸長脖子的怪姿勢。從現在開始,讓我們跟著螢幕架推薦,實踐3不誓言-看電腦絕對不彎腰、不低頭與不委屈。現在,就跟著小編的腳步,一起挑選最符合自身人體工學的螢幕架,讓你從此跟腰痠背痛說掰掰!

螢幕距離太遠
上班伸長脖子,下班肩頸痠痛

人體工學螢幕架是什麼?

現代人講究舒適美學,而長期使用電腦的不適感總是令人厭倦。因此,人體工學螢幕架就在此狀況下產生。舉凡使用電腦的各式不良動作,如:彎腰駝背、坐姿不正確等等,皆可使用人體工學螢幕架來改善所有問題。

長期使用電腦,老是覺得肩頸僵硬、腰痠背痛?若有這個問題,我們推薦使用符合人體工學的螢幕架,來改善你的症狀。 只要一支螢幕架,告別彎腰駝背與伸長脖子的怪姿勢。從現在開始,讓我們跟著螢幕架推薦,實踐3不誓言-看電腦絕對不彎腰、不低頭與不委屈。現在,就跟著小編的腳步,一起挑選最符合自身人體工學的螢幕架,讓你從此跟腰痠背痛說掰掰!

運氣差,挑到一個爛位子
下午四點太陽西曬,螢幕一片白茫茫什麼都看不見


螢幕架推薦|4款設計 完美享受

1. 單螢幕架推薦:角度調整 隨你喜好

想要看螢幕從此抬頭挺胸、輕鬆舒適?那就推薦這款既輕巧又穩定的單螢幕架!此款螢幕架,除了可以讓你隨心所欲、放手即停以外,更可以360度轉向。 後延伸距離可達55公分,延伸到你眼前,再也不用為了看螢幕而伸長脖子。

只要購買這台單螢幕架,就可以輕輕鬆鬆坐在椅子上,隨你喜好將螢幕拉近拉遠。而螢幕高低調整範圍達到30公分,無論你的身高,只要將角度調整到最符合你的人體工學角度,就可以讓你從此不彎腰、不低頭!


2. 雙螢幕架推薦:筆電螢幕 各取所需

使用精密的彈簧結構,讓你想怎麼調整就怎麼調整。前後延伸距離可達54公分、高低距離可達30公分,並提供兩種底座形式:夾桌式與穿桌式。可讓你快速安裝,絕不破壞桌子;符合特定位子安裝需求,且取下筆電托盤即變成雙螢幕架。一兼二顧設計,讓你隨心所欲使用。

此款螢幕架特別推薦給每天看程式碼的工程師、寫樂譜的音樂家、需要用直幅閱覽X光片的醫生,或是喜愛畫畫的漫畫家。無論你是要直幅瀏覽還是橫幅瀏覽,都是非常方便的一款螢幕架。支架主結構以大量鋁合金壓鑄製造,其堅固、耐用絕非一般材質可比擬喔!


3. 桌用螢幕架推薦:垂直升降 掌握在你

使用垂直升降螢幕架,可以讓你調高調低隨你開心。高低調整幅度最高可達15公分,讓你抬頭挺胸不再當個駝背客。且前後延伸距離長達34公分,與採用單循環垂直升降調整,可拾級而上、直線向下。並附上線扣,纜線不散落;與360度轉向,無論是小組會議還是銷售展示皆可靈活運用。

是否時常覺得桌面一團亂,文件和電腦用品老是在打架?那螢幕架絕對是你的好選擇!除了可以調整你的坐姿,與將螢幕調整成符合你人體工學的角度,更可增加你的桌面空間。從現在開始,就讓我們一起用人體工學螢幕架調整你視野吧!


4. 壁掛式螢幕架推薦:節省空間 調整距離

壁掛式螢幕架,沒有空間範圍的限制,只要有牆壁皆可壁掛。可完美節省你的空間使用範圍,讓你的工作效率加倍,再也不用為了桌面空間不足而感到懊惱。前後延伸距離可達39公分,只要調整好你要的角度,即可舒適的靠在椅背上工作。完美翻轉90度,直幅閱覽螢幕,幫助你快速閱讀;並可將螢幕調整成最適合的距離,不傷害眼力、不彎腰駝背,確保姿勢正確。

人因地圖人體工學螢幕架,了解所有電腦人的需求。舉凡會遇到的姿勢問題,通通替你設想周到。運用螢幕架可伸縮移動特性,將你的螢幕調整成最符合自身的人體工學螢幕,讓你不再擁有腰痠背痛的文明病。想要了解更多關於人體工學螢幕架的問題?那就快到聯絡我們,將立即有專人為你服務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