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20平板架推薦】人體工學指南,5款商品向低頭過日子說掰掰!

平板電腦的方便攜帶性,已成為普及的電子產品之一。
然而,平板好用歸好用,若真的要一直拿在手上使用也會是一種負擔。尤其是女生,手不夠大無法單手拿,或愛用平板追劇卻又找不到地方立起?想要隨時隨地享受平板的樂趣,那就需要一台好的平板架幫你支撐你的平板。這次,小編就要不藏私的公開平板架挑選指南,讓平板豐富你的娛樂生活!

人體工學平板架如何挑選?

平板電腦不同於筆電的厚重,又大於手機螢幕的尺寸,成為居家旅行都適合攜帶的方便電子產品。但平板尺寸不一,市面上販售的平板架又百百種,到底該如何挑選才能找出好的平板架?就讓我們依據以下3個原則挑選,包你可以買到滿意又歡喜的平板架。

平板架挑選3技巧

尺寸確認 好適中

一般來說,平板電腦從4吋到16吋都有,若沒有事先確認平板尺寸,是會造成平板架太大或太小的問題。

穩固角度 超安心

由於在使用平板時,不一定會坐著看,有時候也會想要躺在床上使用。因此,穩固的支撐架是必要的條件。要有穩固的支撐,才能搭配多角度的延伸。當你想要躺著看、站著看或是坐著看,都可依據你要的角度,給予你最安心的使用體驗。

人體工學 不痠痛

唯有符合人體工學角度的平板架,才不會讓痠痛找上門。是否一直低頭使用平板電腦,造成肩頸痠痛?其實,只要買一台平板架,並依據你自身的人體工學角度使用平板,就可以改善肩頸痠痛的老毛病喔!


平板架推薦|5款精品設計 豐富你的生活

堅固的鋁合金製造,可依據各式人體工學角度調整。不限制安裝環境,無論是桌面、柱體、貨架、輪椅、嬰兒車等等,皆可使用。關節處使用快調旋桿設計,可快速鬆脫與逼緊,安裝方便且不受環境侷限使用。


是否覺得桌面空間常常不夠用,找不出一點空隙放平板?我們推薦購買這款平板架,不但採用特殊夾具設計,托盤設計可調活動夾片與橡膠片,就算是裸機也不怕受傷害。若覺得支架太短的朋友,也可以選擇加長版來調整你需要的人體工學角度喔!


吸盤、滑軌、杯架與頭枕式4種款式。吸盤式採用直徑8CM大型吸盤,萬種車款都通用。附有超長多截可拆卸手臂,總長達56公分,讓你隨意調整、輕鬆觸碰。可依據你使用平板架體驗挑選,選購最符合你需求的平板架。
汽車前座可選擇吸盤式、軌道式,後座則可選擇頭枕式。杯架式便利安裝,特殊的外撐式底座,只要杯架內緣堅固,在適用範圍內皆可安裝!


平板架可依據你的喜愛調整角度,無論是要直幅或是橫幅,皆可輕鬆翻轉完成你要的角度。且360度無死角翻轉,可隨你開心喜好調整。前後端萬向球頭,讓你更靈活的調整方向;以及多段可拆卸手臂,要長要短隨你調整。關節處更採用CrownGear齒輪咬合設計,就算汽車行進中,也可以讓平板穩定不位移。


桌柱兩用大型平板架,解決你日常中的各式問題。無論你是要在哪裡,只要有柱狀體都可以輕易夾取。無論是在臥室、廚房,甚至是桌邊、椅邊等等,皆可靈活運用於生活之中。經由人因地圖專門設計,符合人體工學角度,讓你買到最舒服、最舒適的平板架。並讓你的娛樂生活更加精彩。想要知道更多關於支架的問題?那就快到聯絡我們,將會有專人為你服務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