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手機架推薦|3款人體工學挑選攻略,看這篇就對了!

在這一個人手一機的時代,人們高度仰賴手機解決許多生活中的大小事。但是手一直拿著手機又顯得很不方便,有時候想要一邊炒菜一邊看影片,卻又侷限於沒手的狀態下只好放棄?又或是需要手機導航,卻無法將手機放置在汽機車上?不用擔心,小編通過各種管道幫你精挑細選手機架推薦。除了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以外,更要讓你在生活上方便使用喔!

手機架如何挑選?

買一台手機雖說不是大錢,但卻也是幾萬幾萬的花下去。若不小心摔傷,或是讓螢幕破裂也是很讓人心疼的。因此,一台好的手機架首要條件就是夠穩固,可以完美支撐手機的重量;其次,為手機架的材質是否符合耐用;最後,伸縮幅度也要符合各種視角,讓你無論哪種在哪個方向,都可以隨意調整成最符合你的人體工學位置。

然而手機架不止可以用在車子上,當你想要無時無刻使用手機時,或是想要躺在床上悠閒的追劇,亦可使用手機架來幫你完成所有的動作。只要擁有一台手機架,你就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手機。除了方便性以外,更可依據自身的人體工學角度調整你的視角喔!


手機架推薦|3款人氣 隨你喜好

桌用手機架推薦:居家生活 無所不在

桌面使用底座沙包,讓手機架穩固牢靠不歪倒。特別在關節處採用CrownGear齒輪咬合設計,可緊密卡合不輕易晃動。與三節鋁合金手臂,以旋鈕固定角度不易斷裂,堅固的鋁合金材質有別於塑料製品。上下雙萬向頭,可傾仰可旋轉擺動,無論是要直幅橫幅皆可隨意擺動。大尺寸的沙包,直徑達19.5CM,穩定支撐並可縮短長度,或是加購延伸支臂,要長要短隨你開心。
此款手機架底部擁有超大橡膠吸盤,可直接取下沙包座直接吸附於玻璃或是桌面上。橡膠材質的吸盤,更耐用、高彈性與高氣密性,讓你有更佳的使用體驗。


車用手機架推薦:吸盤、滑軌、杯架、頭枕

因應現代人需求,車用手機架不再只有吸盤式設計。常見吸附於擋風玻璃中的手機架;並支援多節支臂加長距離,可改善一般吸盤手機架距離過遠的問題。而滑軌式設計,可安裝於副駕駛上;底座以螺絲鎖固,並配備可拆卸螺絲,但僅有部分車款可使用,建議購買前要先確認座椅滑軌是否符合設計。

精巧的外撐式杯架設計,除了不限制前後座使用以外,還可直接轉動按鈕即可向外擴張。藉由底座與杯架內壁的摩擦,穩固有保障且還簡易安裝。而頭枕式手機架設計,可安裝於前座頭枕柱上,讓你隨意左右、高低旋轉。並方便後座乘客長輩與孩童娛樂,最算長途坐車也不無聊。


柱體手機架推薦:空間位置 靈活運用

特殊夾桌夾柱設計,讓你可輕易固定在任何一個位置上。兩段式手臂設計,高低遠近任你調整;並使用快調旋桿設計,可快速逼緊、快速鬆脫。旋桿拉起後可空轉,即使貼近障礙物也可輕易調整。為了要更堅固耐用,故進一步使用全鋁合金,就是要給你更穩健的支撐。

一台完美的手機架,就是要符合使用者的人體工學角度,與各式環境的應變。人因地圖讓手機架不只是手機架,堅持採用符合人體工學設計,就是要給你絕佳的體驗享受。現在,只要在家滑滑手機、點點滑鼠就可以輕鬆選購。若還有其它關於手機架推薦的問題,也都可以到聯絡我們,將會有專人為你服務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