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螢幕架推薦|推薦2款雙螢幕電腦架,還你桌面舒適大空間!

你是否常覺得辦公桌太小,空間不足,光是電腦螢幕就佔了一半的空間。更別說那些需要使用到雙螢幕的朋友, 桌上更是可能連放杯飲料的空間都沒有。不擔心!電腦雙螢幕架的誕生,完美拯救這些桌面空間不足的困擾。
沒有乾淨的桌面空間,工作起來也會覺得比較煩躁,常常這個不見、那個找不到,總是讓你火氣直線上升。
想要舒適的工作環境,那就跟著小編的雙螢幕電腦架推薦,包準還你一張寬敞的大空間桌面!

電腦螢幕架有哪些用途

我們在《電腦螢幕架哪裡買?推薦2款電腦螢幕架,讓你輕鬆度日!》這篇文章中提到,電腦螢幕架具有6大用途:符合人體工學、調整電腦使用姿勢、電腦角度調節遠近、整潔桌面、不再低頭看電腦、改善使用電腦導致肩頸僵硬等問題。

若使用電腦螢幕架,不但可以還你整潔的桌面空間,更可改善敲打電腦時的不良姿勢。且《2020螢幕架推薦|4款人體工學設計 腰痠背痛遠離我!》中也有提到,只要使用符合人體工學的電腦螢幕架,就可以告別彎腰駝背與伸長脖子等怪異姿勢。


雙螢幕電腦架優點有哪些?4大特色 所向無敵

1. 去除底座,還你桌面大空間

雙螢幕電腦架,除了最基本的單螢幕架相同的功能,底座拆除讓桌面空間乾淨俐落。一般桌面使用單螢幕,底座佔據的空間就讓人吃不消了,雙螢幕等於多佔據一倍空間,可使用的桌面空間更加侷限;對於雙螢幕使用者來說,桌面空間不足一向都是最大的困擾。雙螢幕架可以完美解決此問題
不論穿桌或夾桌底座,面積都僅僅一個掌心大小!

2. 可同時使用筆電與桌機螢幕

若想要同時使用筆電與電腦螢幕架的朋友,也可使用雙螢幕電腦架讓你的桌面不佔空間。將筆電螢幕架與電腦螢幕架維持在同一水平線,瀏覽時視線僅需左右橫移,如同使用單一螢幕一樣。

3. 筆電架拆下,供雙螢幕使用 

而雙螢幕架中的筆電托盤,更具備可拆除功能。若日後想要將筆電架托盤改成電腦螢幕架托盤,只要輕鬆拆卸托盤即可成為桌機的雙螢幕架。

4. 靈活調整間距,不受限制 

雙螢幕使用雙螢幕架不是絕對的,同時使用兩支單螢幕架也是很好的方案。
對於尺寸較大的螢幕來說,使用雙螢幕架可能會受限於兩端的跨距,同時安裝兩支單螢幕架則可以靈活調整相對距離,花費的預算也是相同的。


​雙螢幕電腦架|2款推薦 方便運用

對於用筆電又用電腦螢幕的人來說,低頭打字真的好辛苦?每次敲完鍵盤後,總覺得腰痠背痛不舒服?來來來,這款筆電雙螢幕架就是為你們而設計的。不但採用精密的彈簧結構設計,讓你隨意調整角度不費力;前後延伸距離更長達54公分,讓你的脖子再也不用維持怪異姿勢;上下調整也有30公分,讓螢幕就在視平線與你面對面。

並可輕鬆取下筆電托盤,更換為雙螢幕架,讓你隨意變化靈活運用。其支架結構,以大量的鋁合金製造。具備堅固、厚實、沉重與耐用4大特色,絕非一般鐵管組裝產品可比擬。想要一次解決桌面空間與改善低頭問題?那就快去購買此款雙螢幕電腦架吧!


使用兩台螢幕總是很佔空間?除了桌面雜亂找不到東西以外,長期的彎腰駝背看螢幕也造成了姿勢不良的傷害?那就使用此款雙螢幕電腦架,讓你瀏覽螢幕抬頭挺胸;並隨喜好調整成適合的人體工學角度,讓你從此與低頭過日子說掰掰。

具備可360度旋轉功能,就算你想要直幅瀏覽螢幕也很輕鬆。若臨時想要用筆電,還可加裝筆電托盤即成為筆電雙螢幕架。如此優質商品要去哪裡買?現在就快到人因地圖挑選你需要的產品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