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用手機架推薦|挑選2大要點,讓你一次就買對!

想要騎車或開車出去玩,又擔心找不到路?
因為對路況不熟悉,總是需要有個人幫忙用手機導航,不然無法順利到達目的地?
其實要解決這個問題很容易,只要擁有一台符合你需求的車用手機架,就再也不用擔心找不到路。
現在,就讓小編來推薦你挑選車用手機架的2大要素,讓你從此一個人也可以玩得很輕鬆!

車用手機架中最大的功能,就是可以讓你平放手機、安全導航;其次,可讓乘客不用再為了手機特地騰出一隻手;長途旅程可讓乘客觀看影片打發時間。也可讓駕駛不用擔心不熟路況,安心開車。

車用手機架功能有哪些?

市面上販售多款的手機架,卻不是每一款都可當作車用手機架。像我們在《2020手機架推薦|3款人體工學挑選攻略,看這篇就對了!》中提到,現代車用手機架不止有吸盤式,更有滑軌、杯架、頭枕式,多樣設計讓你怎麼用都滿意。

車用手機架如何挑選2大要點,完整說明

《【手機架汽車推薦】4大款式開箱介紹,功能特色一次說清楚!》這篇文章中有介紹到,想要挑選到好的手機架,要注意外型、底座與材質。讓小編用這篇來完整告訴你,汽車的手機架都適用的挑選要點!

1. 天然橡膠吸盤  強大吸力

想要讓你的車用手機架,可以穩固牢靠不滑落,那就用有別於一般的超強大吸力ONYX吸盤。使用全天然橡膠吸盤,不但耐候性佳、抗陽光曝曬,使用壽命也較長。並具有唇壁厚特性,不易變形;8.3公分大直徑吸盤,有效分散吸附力道保護隔熱紙。不同於坊間吸盤的塑膠零件材質,就算是路面顛簸也不用擔心手機架掉落問題。

2. 材質夠好  使用牢靠 

採用全鋁合金材質的車用手機架,才可以克服塑膠材質脆化的問題。可靈活調整,並可方便收納。更有別於一般塑膠材質,具有穩固、強化等功能。


車用手機架|3款推薦 物超所值

適用絕大多數房車車款。全鋁合金材質,安裝簡單;天然橡膠大吸盤,吸力強壽命長。特別採用冠齒輪多關節設計,讓車用手機架可以隨你想要的角度、長度而更動;零件全數MIT臺灣製造。
提供2種球頭款式,隨你需求搭配挑選。手機夾座有彈簧式與旋鈕式兩種,接合處皆是1/4螺絲孔。輕易取下即可安裝在腳架上,成為手機攝影的利器。具有3年保固,購買後可安心使用無煩惱。


稀有款式,為市面上僅有40%車款具備安裝條件的特殊設計。
安裝在副駕駛座位內側的滑軌設計,猶如手持般的可置放於視平線以下。舒適使用,零重量負擔。靈活的萬向球頭,手機直幅橫幅,傾仰角度隨意調整。產品內含3種底座插銷,可依據軌道螺絲角度選擇。別忘了購買前詳加確認是否符合安裝條件喔!


當你坐在車子後方時,是否覺得一直拿手機手很酸?尤其時長途行駛時,更要彎腰駝背低頭看螢幕感到很不舒適?推薦購買這款頭枕車用手機架。完整固定手機,還具有全鋁合金製作的雙節手臂,讓你可靈活調節前後距離與方便收納。夾具採厚實金屬,以4顆6角螺絲包圍,縱使激烈駕駛也沒有斷裂之虞。
若想了解更多車用手機架相關資訊,也可到知識專區找尋你想要知道的問題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