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手機架汽車推薦】4大款式開箱介紹,功能特色一次說清楚!

是否有開車找不到路,卻又沒手可以拿起手機導航的窘境? 其實只要找好汽車手機架款式、正確安裝,就可以讓你安心開車再也不用煩惱。
然而,市面上販售的手機架汽車款式百百種,每種商品都有人推薦,導致不懂得如何正確挑選適合自己的汽車手機架?不用擔心,這次小編就要來開箱4大汽車手機架款式,真心推薦給符合需求的你!


手機架汽車款式如何挑選?

許多人不想用汽車手機架的一大原因,就在於擔心貼在玻璃上的吸盤是否穩健,若遇到顛簸路段是否會導致手機飛出?隨著時代的進步,手機架汽車款式也是不斷的推陳出新。只要跟著以下步驟挑選,就可以讓你買到穩固的手機架,讓你上山下海再也不怕迷航手機飛出啦~

STEP 1. 外型亮眼 符合車款要求

每台汽車對於駕駛來說,都如同家人般的細心愛護。在挑選手機架來說,當然也要挑選具備愛車氣質才行。而每一款的汽車手機架,其功能性質也都略有差異,在眼神確認過外型後,就可以往下一階段進行挑選囉~

STEP 2. 底座穩固 不怕急剎顛簸

開車時的路況不是我們可以決定的,若遇到緊急剎車總是害怕手機從支架中飛出。除了有手機摔壞的疑慮外,更可能造成車內人員的受傷。因此,挑選穩固底座的汽車手機架就顯得非常的重要。唯有堅固耐用的底座,才能緊緊扣住手機,就算是剎車在顛簸路段也不用害怕手機飛出。

STEP 3. 支架材質 決定使用壽命

好的手機架汽車材質,可以決定使用壽命年限。市面上也有販售便宜的手機架,其耐用程度差,其塑膠材質更容易使得產品破裂脆化,手機放在上面摔出的危險又更大。因此,選擇穩固耐用的鋁合金材質,才能穩健保護你的手機。


手機架汽車推薦|4大款式 開箱介紹

隨著科技的發達,汽車手機架的款式也是不斷的更新。目前,最常見的4大款式,這次小編都要一一開箱體驗,讓你知道哪個最適合你!

可安裝在副駕駛內側的滑軌前端,讓你如同手持般的置放於視平線以下,舒適使用且零重量負擔。完整MIT製作,品質優異有保障;配備全鋁合金材質夾具,堅固耐用且壽命長。只要手機在寬度9公分以下皆適用,且為非破壞性安裝,讓你的愛車完好不受損。
安裝後與座椅軌道鎖固,穩定性極佳。且汽車的軌道式手機架,為市面上稀有款式;產品內含3種底座固定座,可因應各種車型與不同滑軌形式,選擇你所需要的型態。使用時,只要將支撐臂關節緊貼座位前端,即可有效吸收震動,增加穩固安全性!


吸盤式汽車手機架為最常見款式,直徑長達8.3公分的超大橡膠吸盤,可以穩定吸附不掉落。且前後段具備雙萬向頭,可靈活調整你所需的方向;並擁有超長多截手臂,總長達56公分,可從前擋風玻璃延伸到你唾手可得之處。多段手臂亦可隨意拆卸,依據你的需求決定你的長短。
全面採用鋁合金材質,提升支架整體金屬含量,使得堅固強悍且耐用。此外,還附2款萬向球頭款式供你選擇。標準球頭,可簡易結合任意轉動;雲台球頭,可獨立旋扭幫助快速拆裝更便利。手臂關節中,更使用CrownGear冠齒輪式咬合設計,就算汽車進行中也能穩定不位移。

與眾不同的ONYX吸盤

ONYX吸盤

坊間吸盤

全金屬上蓋
天然橡膠吸盤

塑膠上蓋
PVC吸盤

耐候性佳,抗陽光曝曬
使用壽命長

陽光曝曬後易脆化
使用壽命短

唇壁厚,不易變形

唇壁薄,易變形失去氣密效果

大尺寸,直徑8.3CM
力道分散保護隔熱紙

吸盤直徑小
力道集中,隔熱紙風險高


想要在後座小憩,訊息也不漏接?
那就使用頭枕式汽車手機架!臺灣製造,獨家銷售並具有3年保固,堅持維持好品質給顧客最滿意的服務。採用雙節手臂,全鋁合金製作,可靈活前後距離調整並方便收納。

鋁合金夾具中,材料厚實以4顆內6角螺絲包圍鎖定,即使激烈駕駛也無斷裂之虞。除了可以完美安裝手機以外,更是車內錄影的利器。不論是要放手機還是Gopro,皆可輕易實現拉力賽車內視角。


將閒置的杯架與手機一拍即合,絕對不是夢想。
只要簡單安裝杯架式汽車手機架,就可以讓你的杯架也能擁有其它功能。採用上下雙萬向頭,可傾仰、可旋轉擺動,手機想要直幅、橫幅都可隨意調整。
配有三節鋁合金手臂,不但堅固結實且用旋紐固定角度,讓鋁合金歷久不衰。特殊旋轉外撐設計,底座逆時針旋轉即可向外推擠,並藉由杯架與底座間摩擦力固定,穩固手機不滑落。2種版本夾具供你選擇,彈簧式快速穩固、旋鈕式饒富趣味,無論是哪種方式都可讓你輕鬆使用。

特色

軌道式

吸盤式

頭枕式

杯架式

使用位置

副駕駛座內側軌道

前擋風玻璃

前座頭枕柱

杯架

安裝方式

底座插銷與軌道結合

大型吸盤

柱體用夾具

外撐杯架底座

球頭設計

標準球頭/雲台球頭

手機夾座

彈簧式/旋鈕式

手機架汽車款式挑選,當然要到最貼心、最替客戶著想的人因地圖選購。它讓手機架不止是手機架,更是車身的一部分與品味的延伸。全鋁合金設計,就是要讓太陽曝曬也不害怕;夾具更是別有用心,讓手機穩穩不掉落。對於手機架還有其它想知道的問題?那就立刻到聯絡我們客服將會立即為你解答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