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支架安全嗎?推薦3款鋁合金支架,堅固耐用不怕摔!

想要安心的使用手機,就不得不選購一支好的手機支架。然而,手機支架安全嗎?卻是大眾長期以來的疑惑?就怕手機支架不牢靠,導致手機掉落造成破裂、摔壞等情況發生。雖說手機價格不是到負擔不起的數字,卻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。小編了解大家的心聲,經過多方的打聽與旁敲側擊,精心挑選3款鋁合金手機支架推薦,就是要讓各位再也不用怕手機被摔壞!

手機支架安全嗎?3步驟挑選 安心滿意

市面上販售的手機支架,每一家都說自己的最牢靠。但購買使用後你會發現,用了幾次之後螺絲開始鬆了?支架開始會滑動?手機放在上面搖搖晃晃,深怕那一瞬間就掉落... 其實,手機支架沒有你想得這麼不安全,只要依據以下幾個挑選小步驟,包準可以讓你買到安心穩固的支架!

STEP 1. 材質挑選 穩固牢靠

好的手機支架材質可以讓你上天堂,不牢靠的材質只會害你的手機上天堂。若說到材質,最常見的為塑膠材質;其特色為便宜輕巧,但容易脆化破損、不牢靠。因此,我們研發出更高級的鋁合金材質,擁有高硬度特性,穩固不滑落;一分錢一分貨,相對來說其價格就會比塑膠材質高。若和手機摔爛相比,鋁合金支架其方便性、舒適性與手機價格,都是很值得購入的商品喔!

STEP 2. 延伸長短 毫不費力

一般常見的夜市手機支架,皆為一體成型設計,無法伸縮自如。若附帶延伸功能的,大概也都只能在幾公分的範圍內?長期使用之下,不但造成肩頸僵硬,更會讓你感到腰痠背痛。想要遠離這種低頭的日子,就要挑選具有延伸長短功能的手機支架,讓你不用再委屈看手機。

STEP 3. 適用空間 隨心所欲

當你在廚房想邊看手機邊煮飯,或是想要邊上班邊看手機上的股票行情時,是不是恨不得有個手機支架幫你牢牢穩固手機?挑選手機支架時,就要考慮到其功能性。手機支架絕對不是只能安裝在車上,無論是你想要安裝在桌面、牆面也要可以完美安裝,這樣才能讓你隨心所欲地使用。


手機支架材質比一比|塑膠 VS 鋁合金 哪個好?

特性

塑膠手機支架

鋁合金手機支架

材質硬度

脆弱易破損

高硬度

調節角度

無法自由伸縮

兩段式調節,可根據使用情況隨意調整

穩固程度

零件易鬆落,不穩固

快調旋桿設計,穩固耐用

保固期限

無保固

三年保固


手機支架推薦|3款鋁合金 穩固不掉落

在這個人手一機的時代,視訊聊天已經不夠看了。最流行的直播才是最火紅的象徵,但沒有一支好的手機支架就沒辦法好好直播?! 好在,現在有鋁合金的桌用手機支架,不但可以穩固你的手機,還可以讓你隨意調整所需要的角度。無論是要站著直播、坐著直播,都可以隨你開心使用好方便。而且只要調好支撐手臂長度,就算直播到一半想打字也沒問題呦~

是否有人跟小編一樣離不開手機?無論是吃飯、煮飯、洗澡都需要手機帶著走,但有時候雙手就只能做一件事情,沒有多餘的手可以支撐手機?幸好,現在推出了一款無論是在哪種柱體,都可以完美鎖住的手機支架。這樣一來,無論是在廚房、浴室、臥室等地都可以安心使用,不怕沒手拿手機。且採用特殊夾具與快調旋桿設計,可快速逼緊、鬆脫,不受任何環境侷限喔!

手機支架放在車子玻璃上,真的可以穩固不掉落?很多人都有這種疑惑,總感覺吸盤式手機支架不牢靠,深怕那天車子遇到顛簸路段就會自動掉落。而鋁合金手機支架,可以完全解除你的害怕。主結構包含夾具採用全鋁合金材質,堅固耐用不易滑落;天然橡膠大吸盤,犀利穩定壽命長。其安裝簡單特質,讓你的愛車不受損;更具備多關節設計,無論是任何角度、長度都可讓你開心調配、安心使用。


人因地圖鋁合金手機支架,為MIT臺灣製造,品質優異有保證。並用專業的角度替你服務,提供最舒適、最符合你需求的商品推薦。更具備3年的保固期限,就是要讓你買得安心有保障。如此優質商家,你還猶豫什麼?現在就快到聯絡我們,專人立即為你服務喔!